孔氏圣德堂肺病专家

得了间质性肺炎可以使用激素药物治疗吗?

 间质性肺炎是可怕的肺部疾病,对人体的危害是致命的,所以治疗是刻不容缓的事情,西医上主要采用激素类药物治疗间质性肺炎,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,长期使用激素类药物还会有副作用出现。(怎么治疗间质性肺炎)


    那么,激素类药物治疗间质性肺炎有何影响呢?


    大剂量激素治疗间质性肺炎的疗效是肯定的,但不可避免会引起严重的不良反应,多数患者在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1个月左右可能出现精神障碍,长期大剂量使用会兴奋中枢神经系统,出现失眠、欣快、幻觉、精神错乱,诱发精神病。产生的幻觉躁动,出现自伤或伤人的异常行为,生活自理能力降低。


    有关数据显示,长期大剂量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兴奋中枢神经系统,可出现失眠、幻觉、精神错乱,诱发精神疾病。一旦出现严重的精神症状,患者随时可能发生各种意外,同时可能会使原有疾病加重,甚至影响疾病的转归。(间质性肺炎会死吗)


    所以对于间质性肺炎疾病,不能过分依赖激素类药物的疗法,还是需要更科学的方法进行治疗,由孔氏验方专家研制的临床特色中药验方温肾清肺汤,在治疗间质性肺炎上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。


    临床特色中药验方温肾清肺汤四大功效,让间质性肺炎不再难缠


    1、补益肺肾:温肾清肺汤,富含多种中药活性因子可直接作用于人体肺脏细胞,修复病变组织,从根本上恢复肺脏的正常功能,让您彻底告别间质性肺炎的困扰。


    2、活血通络:温肾清肺汤,通过释放特色中药成份,将中药成份渗透到突出的部位,经连锁中药生化反应,迅速改善肺间质的功能,使肺间质恢复弹性,从而在根本上解除神经压迫,消除相应症状。


    3、软坚散结:温肾清肺汤,通过药物渗透到体内,改善肺部微循环,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,促进炎症的吸收。最后达到软坚破结的功效,使患者彻底摆脱了间质性肺炎的缠绕。


    4、化痰清热:温肾清肺汤,调节体内火热内盛,炼津成痰,痰热互结之证,对于清肺热,祛痰、化痰效果明显。对人体有抗病毒和增强细胞免疫作用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