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氏圣德堂肺病专家

慢性病老人更需及早预防

孔氏圣德堂特效验方专家指出:对于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血管疾病的老人来说,肺炎对于他们的危险系数远远高于其他普通人。专家表示,老年人尤其是易患呼吸系统疾病、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的老年人,一旦患上甲流更易感染肺炎并导致严重并发症,将大大增加住院率和病死率。(老人得了间质性肺炎该怎么治疗)


    这些老年患者由于长期患呼吸系统疾病,损害了呼吸道的自净功能,使引起肺炎的细菌容易存留在呼吸道里,当身体的免疫力稍有下降,这些细菌就会大量繁殖,加上天冷,老年人的抵抗力差,会使肺部炎症的严重程度大大增加,反复发作,使原先的哮喘、气管炎、慢阻肺等疾病加重,严重影响呼吸系统的换气功能。



    而对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来说,天冷会使血管收缩,血液粘稠度增加,使大脑、心脏等主要器官的血流减慢,减少,血栓容易形成,增加脑梗塞和心肌梗塞发作的机会;这些老年人的抵抗力都低,一旦得了肺炎,就会使肺的换气功能减弱,使心肌缺氧,诱发冠心病,加重原有心脏血管疾病的病情。(怎么治疗间质性肺炎好)


    那老人得了间质性肺炎要怎么治疗呢?


    中药的温肾清肺汤中草今、鱼腥草具有清肺解毒之功效,陈皮具有理气化痰之功效药物有效结合,可有效调节机体因肺燥津伤而导致的体内火热内盛,炼津成痰,痰热互结之证,养阴清热、化痰祛痰,对人体有抗病毒和增强细胞免疫作用。中药的温肾清肺汤中的有效成分可直接作用于星状细胞,修复已被破坏的肺间质细泡内胶原和基底膜。从而抑制了造成纤维化的胶原合成,阻断了肺纤维化进程,逆转了肺纤维化,使纤维化病灶逐渐减少。


    “温肾清肺疗法”,是一套科学、安全、系统、有效的新型中医疗法。该疗法的独特之处在于,以阶梯式的治疗体系层层深入,同时兼顾患者病情的轻重缓急,实现了个性化、科学化、系统化的针对性治疗。通过整体调节肺、肾功能,实现控制肺纤维化,然后逐步消除间质性肺炎症状,逆转、消除肺纤维化达到康复。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肺纤维化治疗模式。按疗程治疗后,能快速改善气急、气喘、呼吸困难等肺纤维化症状,使受损器官逐渐恢复正常,CT等影像学检查可见局部病变明显改善。(小孩得了间质性肺炎怎么办)



评论

热度(1)